酥酥叶

我本江湖一闲人,四海为家看风景
目前是个唠嗑区的,专业唠闲嗑

论为什么名学CP越嗑越香

收官日觉得意犹未尽,先不写文了,写一篇小分析,一段一点。

时间紧可以直接看粗体字~我就是省流量大师~


1、正主

CP香首先要正主优秀。学长们bulingbuling的简历我就不赘述了。

超级难得的一点是,学长们宠我们呀!!!不避嫌就算了,正主还日常性主动自己扛旗,以及顺便互相扛旗。(有一个喜欢的太太说自己的口味都被学长们养刁了,嗑其他RPS觉得抠糖太累了……)

细想第一季和第二季中间时间还挺久的,但是我们从来没有空虚感。为什么呢?因为学长们坚持不懈的营业呀!我在dy和wb的直播间长期蹲守,每次都有不一样的快乐!


2、节目

名学第一季采用的是飞行棋模式,按照官方的定义是“益智成长竞技秀”。(我还记得节目定位!院长快来夸我!)现在仔细回想一下,“竞技”也是有的,高能瞬间也有很多,但没有“近身肉搏”那么残酷。(我没有diss小周的语文!小周学长用了夸张的修辞手法!)是队友当然和和睦睦,是对手也不撕破脸皮,大家都开得起玩笑,幼儿园拌嘴也是别有一番风趣。

看过B站的一位UP介绍,团综的好处就是每个人的优点都可以彰显出来,形成1+1>2的效果。经过一季的磨合每个人都找准了自己的定位,只要看到他们一起出现我们就很开心。

名学第二季开始彰显宠粉优势。我也去wb跟风舒姐留过言说想看合宿,第二季居然就真的有了合宿!

剧本杀也是一个很好的加分项,在这点上“名学”和前辈“明侦”是一样的。剧本杀提供了不同时空不同的故事,这样就不再仅限于现实世界的两个人如何如何,而是节目组直接引导学分们另一个平行时空里的他们怎样怎样。简而言之,节目组在给大家写同人提供素材呀快接着!


3、学分

学分中的神仙太太真的多!产量大质量高

而且学分中的氛围是很和谐的,互相尊重喜好,不按头安利,也很少互撕。学长们不是什么流量明星,我们也没饭圈那一套。就算嗑的CP各种不一样,我们也都是团粉呀!


就先这样,欢迎补充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酥酥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