酥酥叶

我本江湖一闲人,四海为家看风景
目前是个唠嗑区的,专业唠闲嗑

无他,想写个置顶而已

素未谋面,不知如何称呼。“Hi”我怕你嫌轻佻,“你好”又过于生分。最后思来想去,觉得还是省去这个环节,直接自我介绍好了。



这里是我的提问箱,欢迎来提问。

聊天、点梗都可以(≧∇≦)/

来聊天吗? 




目前状态

暑假中的不卑微大学生

每周双更:

一至四择日更,五至七择日更

小心翼翼琢磨作品,希望大家读得开心




关于个人

姓陶名茶字无酒

白敬亭齐思钧的妹妹粉

毕业于拉文克劳    ⃒⃘⃤

文渣,画渣,摄影渣,剪辑渣

陶茶无酒是笔名,真姓不是陶,但和陶有一点微妙的小联系。古人都是喊字的那就喊无酒吧,也许还可以喊五舅(?)但不能喊陶老师

来自河南最南一座正好落在秦岭淮河线上的小城。同时沾染上南方与北方的气息,在南北地域习惯大讨论里从来插不上话。比起南方人或北方人,我更愿意称自己为中原人

如果你来自北方,我可以陪你聊雪与月;如果你来自南方,我也可以陪你聊风与花。




关于爱好

杂家本家,对什么都好奇,什么都懂一点点,又什么都不懂:

小时候读过一些名著,却只重剧情,没有太深的造诣,近来学业紧读书也少了;

2.9次元人类,想入二次元却受不了后宫番;

不看电视剧,更喜欢短小精悍的电影;

不入饭圈,但有一众墙头,大本命是白敬亭,二本命是齐思钧

对原耽感兴趣但了解不多;

喜欢综艺《明星大侦探》《名侦探学院》《密室大逃脱》《向往的生活》杂家本家什么都嗑




关于产出

写文

①《明星大侦探》:

大三角何撒鸥,小三角映山花,以及各种乱炖我都可,私心最喜欢双北、撒鸥与山花、魄魄

最近想入坑白ALL,铁哥这么拽肯定是攻!

但山花在我这里是可逆的!对,就是这么双标!

②《名侦探学院》:

最喜欢写纬钧,齐老师太令人快乐了。

南北的话我产出都是无差(真的太清水了……),但喜欢很多蒲郭圈的太太和不少郭蒲圈的太太。

不KY的不要打我ヽ(≧Д≦)ノ

最近开始对九明两个小可爱下手了……

九明已经来了,东春还会远吗?(bushi)

凯馨彤馨都好香!

③没事喜欢写点原创小言情,扔在子博了,基本上都是短篇一发完。

④有时候会有奇奇怪怪的思考。

才入lof圈子小,以后可能会扩?

手机打字很容易打错字,希望大家帮我捉虫,有错字我会很难受。但是能不能私信告诉我,那啥,脸皮薄……

大学生也要好好学习的,所以更新不会特别勤。一般周更,没更就是剪视频去了,期末断更。

当然DDL赶在一起的时候也不会更……

所以请让我静静地躺在你们的关注栏里面,我偶尔送送惊喜。

一般都是HE,二般还没写过,但会写的。

刚成年没驾照不能开车……


PS

只会皮毛,不会画画

做点表情包还是可以哒


摄影

平时会发江城和申城的图,就当记录生活了。技术很烂,就图个乐儿。


剪辑

剪辑都投在B站了。欢迎来B站找我玩,ID也是陶茶无酒。有灵感时会剪CP。

不过在lofter的画风是产出CP固定并努力产粮,在那边的画风是各种拉郎乱炖努力作妖……而且技术很渣,谨慎关注

我剪辑只剪角色不剪真人!不要上升蒸煮也不要因为剪了谁没剪谁骂我……




总之,在这里遇见你,三生有幸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酥酥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